菊水:走在市场前列的低调日本电子测试专家

2017-04-19 20:44:00 来源: 互联网

日本和德国一样,很多企业都刻上了深刻的工匠烙印,低调的做最好的产品,不大肆宣传,利用质量征服客户,这里我给大家介绍的菊水就是其中一个代表。作为一个拥有67年历史、年营收超过一亿美元的电子测量设备厂商,菊水不显山露水,用一款又一款地产品走到了今日的地位。

据介绍,这个公司主要做电池类产品测试仪器、安规测试仪、交直流电源和电子负载等产品,其中有两款产品更是在行业内拥有了绝对领先的地位。

近年来,环保节能的需求,推动了电动车产业的高速发展,尤其是在国内,发展速度更是惊人。电动车需要更多的高压电池,这就给电池检测设备带来了新的需求。菊水有见及此,推出了一款测试电压高达千伏的测试仪——BiM1100S,据接招这是业内首款千伏的测试仪,比目前主流的300V测试仪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1

这款产品的出现,完美解决了当前电动车电池测试的困境,让开发者因为受限于电压而将电池包拆分做单元测试。整个电池包的测试让测试更准确,也更能满足未来的发展需求。据介绍,这款设备的最快测试速度可以达到20ms,能够被应用到产线或者开发中。另外,产品的测试速度可以根据需求调整。

这种顺势而为也为菊水带来了巨大的收益,据介绍,这块业务已经成为菊水目前增长最快的业务部门。

2

另外,直流电子负载PLZ-5W系列直流电子负载又是菊水领先全行的另一款产品。据介绍,这系列产品拥有高达60A/μs的拉载速度,能够满足芯片行业的需求。这在拉载速度在行业内绝对是绝无仅有的。同行的产品,拉载速度不到菊水产品的一半。菊水方面强调。

最后,安规测试仪也是菊水的一系列代表产品,其带来的营收也是不可忽视的。

责任编辑:李寿鹏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