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8890救急,魅族PRO 6 Plus号称高端有底气了

2016-12-01 15:54:00 来源: 互联网

sanx

半导体行业观察 11 月 30 日,魅族科技在北京推出了魅蓝 X 与魅族 PRO 6 Plus 两款新品,其中 PRO 6 Plus 作为魅族旗舰智能手机,引起了众人关注。

配置上,魅族 PRO 6 Plus 搭载 5.7 英寸 SuperAMOLED 显示屏,三星 Exynos 8890 处理器,4 GB内存,64 G/128 GB两个版本内置存储空间, 3400 mAh电池,将运行基于安卓 6.0 的 Flyme6.0 系统,支持 mcharge 快充技术、正面按压指纹识别技术等。

在 PRO 6 Plus 推出之前,魅族今年已经推出了 10 余款智能手机,发机频率虽然笑傲同行,但由于旗舰芯片的缺乏,魅族的智能手机在与竞争产品的较量中,一直处于下风。

于是,“煤油”一边笑称魅族用了一年的“联发科全家桶”,一边又期待魅族尽快拿到三星的高端芯片 Exynos 8890 。

有意思的是,今年 11 月,三星 Exynos 在新浪开通了官方微博,第一条微博底下的评论与转发内容几乎都是“救救魅族”,“把 Exynos 8890 给魅族”之类的言论。这些评论随后还被魅族科技转发提到,并向三星 Exynos 致谢。

meizu

▲ 网友呼唤三星 Exynos 救魅族(Source:三星Exynos微博)

1

▲ 魅族科技感谢三星Exynos相助(Source:三星Exynos微博)

如今,魅族如愿以偿拿到 Exynos 8890, PRO 6 Plus 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算是给魅族艰难的一年划下了一个较圆满的句号。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延伸阅读:

  • 魅族“突发”旗舰手机,PRO 6 Plus芯片与指纹识别亮了
  • 苹果笑傲印度高端机市,国产手机厂商该着急吗?
  • 小米副总裁:不担心手机销量下跌,硬件产品不赚钱

(首图来源:魅族科技微博)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