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12306 上线全新 4 大功能、iPhone又有新的安全漏洞? – 20161205

2016-12-05 10:18: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邮件暗示苹果自动驾驶计划 但是可能不造整车
虽然苹果的汽车计划已经是科技圈里众人皆知的秘密,但到现在似乎谁也不清楚苹果究竟要怎么玩。而在最近一封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NHTSA)的邮件中,苹果就透露未来将在许多领域大力投资机器学习和自动化,其中就包括交通运输系统,由此看来苹果也对自动驾驶技术很感兴趣嘛…

危险!这方法可绕过iPhone激活锁直接激活手机?
激活锁是苹果对抗iPhone窃贼的主要手段之一,它的作用是当使用者试图关闭查找iPhone功能或恢复出厂化设置时要求其输入Apple ID密码,以确认使用者是否是机主本人…

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增加数百种新命令 更加智能化
12月5日早间消息,亚马逊正在优化Alexa语音助手的会话和反应能力。因此未来,用户不再需要反复澄清自己的问题,随后才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Moto 360 恐成绝响? Moto 智能手表新品无限期延后
联想集团旗下 Moto 硬件部门已经确认,不会推出运行 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手表,穿戴式设备市场没有表现出足够的需求,穿戴式设备并不在 Moto 的产品路线图中…

12306 上线全新 4 大功能,选座功能终于要来了
近日,新版 12306 增加了“正晚点”、“温馨服务”、“起售时间”、“约车”四个功能按钮。据悉,“正晚点”可查询过去 1 到 3 小时内的列车正晚点信息;“温馨服务”的服务类型包括重点旅客预约、遗失物品查找、质量服务投诉、网络购票投诉、建议及客服电话查询..。

危机中的 Twitter 收购新创公司 Yes,招募 Google 老兵担任产品副总
在产品副总裁离职近一年之后,Twitter 终于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填补这一空缺,Keith Coleman 将出任 Twitter 的产品副总裁。为了招募 Keith Coleman,Twitter 收购了他创办的公司 Yes…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