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愤怒:iPhone 7 Plus听筒异响 有爆炸声

2016-12-05 10:39:00 来源: 互联网

iPhone 7 Plus在使用过程中,听筒居然会出现类似爆炸的声音,你遇到了吗?

信网报道称,一位姓范的女士是是一名“果粉”,在iPhone 7 Plus开售后,便于2016年10月16日在苹果公司官方网站订购了一台价值7188元128GB版本的iPhone 7 Plus手机。由于手机信息备份加上工作忙的原因,在11月中旬手机送至手中后,范女士只是开封看了一下,并没有立即使用。

网友愤怒:iPhone 7 Plus听筒异响 有爆炸声

但是知道最近她开始正式使用时候,居然遇到了这个问题,iPhone 7 Plus的听筒先是没声音,后来就是刺啦一声响,声音很大,像爆炸的声音,让耳朵非常的不舒服。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手机在使用过程中便再也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就在范女士认为手机已经没有问题时,这个类似爆炸的响声却再次出现了,对此范女士表示,虽然自己是果粉,但遇到这样的问题,真的不敢用它了。

对于这样的问题,范女士投诉到苹果售后,但对方一直没有给回应,而苹果官方客服则表示,目前他们并没有收到类似情况的投诉。之前曾有不少iPhone 7系列反馈都在反映手机听筒听不见声音以及出现杂音的情况。

青岛市工商部门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国家的“三包”政策,消费者在购买厂家商品七日之内,出现性能故障,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修理;十五天之内,出现性能故障,可以选择换货或者修理。

网友愤怒:iPhone 7 Plus听筒异响 有爆炸声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