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公布 2016 照片上传排行榜,iPhone 大获全胜

2016-12-08 13:07:00 来源: 互联网

flickr-announced-2016-photos-upload-list-624x328

每年年底 Flickr 总是会公布年度最受欢迎的拍照机种,不意外的智能手机又成为 Flickr 照片库中上传比例最高的拍照设备,传统的 DSLR 相机照片上传数量则是逐步下滑,到底详细数据为何呢?一起来看看 Flickr 的分析。
Flickr 每年都会从自家的照片库中捞出资料分析相机使用资讯,如同往年的趋势,利用智能手机拍摄上传到 Flickr 相册的相片占大宗,从去年的 39% 成长到今年的 48%,DSLR 机种拍摄上传的照片则减少,从 2015 年的 31% 下滑到 25%,傻瓜相机的照片也从去年的 25% 下降至 21%,至于无反相机则维持在 3% 的水准,和去年一样。

T客邦配图

▲ 2016 年 Flickr 热门拍照设备。
如果从品牌来看的话,苹果是 Flickr 照片的拍摄设备大宗,占了 47%;仅次于苹果的设备品牌为 Canon,有 24% Flickr 的照片由 Canon 设备上传;第三名是 Nikon,有 18% 的照片由 Nikon 相机上传。

在上传设备排行榜中,前十名有八名都是 iPhone 手机,只有两名为相机(Canon 5D Mark III 和 5D Mark II),前三名也由 iPhone 包办,第一名为 iPhone 6、第二名为 iPhone 5s、第三名为 iPhone 6s。

T客邦配图

▲ 2016 年 Flickr 热门拍照设备品牌。
除了有趣的榜单之外,Flickr 也和大家分享了年度 Flickr 美照,一起来欣赏吧!

T客邦配图
T客邦配图

更多照片可点“Top Flickr Photos from 2016”欣赏。

(本文由 T客邦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