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电脑和Mac激烈厮打 谷歌Chromebook闷声发大财

2016-12-09 14:22:00 来源: 互联网

也许你很难想象,依靠web应用的Chromebook会成长为美国教育市场份额的龙头冠军,超越了Windows和Mac。

这是因为在PC已经成熟到细分市场就可以支撑一类产品形态活下去的时候,谷歌把握住了机会,更关键的是,真的是很便宜。

Chromebook除了已经开始支持谷歌APK应用,Chromium组织称,未来将有更多配备触摸笔的笔记本问世。

目前三星的Chromebook Pro是其中代表,支持Wacom手写压感,而且安卓应用本身都是触摸友好导向的。

因为教育市场的特殊性,触摸屏设备往往大受欢迎,此前,部分学校不得不另外采购SurfaceiPad等做教师机,这在系统兼容性上对教学造成了一定困扰,而且也增加了额外花费

不过,苹果CEO库克曾炮轰,称谷歌通过用廉价的Chromebook来吸引学生们当“小白鼠试验品”。

Win电脑和Mac激烈厮打 谷歌Chromebook闷声发大财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