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楼下聚集上百人身着白衣“讨债”:真相曝光

2016-12-13 14:08:00 来源: 互联网

深陷舆论风波的乐视日前再次被曝“上百人上门讨债”。从微博上曝光的照片来看,有大批人聚集于乐视公司楼下,这些人身着白衣,上写“乐视赖账”等字。据悉,昨天到达乐视楼下“讨债”的员工约70名。

乐视楼下聚集上百人身着白衣“讨债”:真相曝光

那这些人到底是哪里来的?乐视是否又真的欠钱呢?

澎湃新闻报道,现场了解到,此次上门向乐视讨债的公司为天津泓福瑞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乐视手机的返修供应商

从2016年6月开始,该公司开始为乐视集中返修的手机提供维修服务。该公司员工介绍,乐视对该公司有几项欠款,其中一项是欠了该公司3个月的员工工资

但乐视方面表示,昨天到乐视楼下闹事的供应商,乐视早已不欠该供应商款项,双方存在一定的纠纷

之前,该公司已经被乐视起诉,朝阳法院已经受理该案件。该公司此举,应该是想乘乐视的舆论风波,通过这种方式施压,试图获取不正当权益。

工商信息显示,天津泓福瑞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0万元,法人代表为杨庆江。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塑料制品、模具制造、加工、设计、销售、维修等。

乐视楼下聚集上百人身着白衣“讨债”:真相曝光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