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怕不怕?iPhone 7本月21日要进军韩国

2016-10-07 20:12:00 来源: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10月14日面向第三波市场发布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这些市场具体包括:南非、马其顿、马来西亚、黑山和土耳其等。

而来自韩国科技网站ETNews报道则称,在上述市场推出iPhone 7系列手机一周后,即10月21日,苹果最新手机将在韩国市场开售。

据悉,苹果韩国公司与当地三家运营商本月29日经过讨论后,决定于10月21日在韩市场推出iPhone 7,这距iPhone 7在美国、日本和中国市场首批发售时间已经过去了37天。

目前在韩国市场上,苹果产品只能通过第三方渠道销售。苹果公司试图计划改变这一现状,在其最大的竞争对手的“后院”韩国市场上直接挑战三星。

上周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正考虑在首尔开设一家苹果专卖店并为此展开选址工作。报道还称,苹果或将其在韩国市场上的首家零售店建在首尔三星总部的对面。    

在韩国移动市场上,当地消费者普遍具有爱国情结,三星和LG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占到了80%。

苹果iPhone 7将本月晚些时候进入当地市场,以及明年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入韩,可能会拉低这一数字。

不过近期Galaxy Note 7手机电池发生的爆炸召回事件,令三星深陷舆论漩涡,或许能够帮助苹果赢得部分市场份额。

三星怕不怕?iPhone 7本月21日要进军韩国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