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2.2 移除电池剩余可用时间,两个方法帮你找回来

2016-12-19 14:14: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2-19_1213571-624x375

半导体行业观察大概是电力续航问题被骂怕了,最新的 macOS Sierra 10.12.2 当中,苹果移除了电池剩余可用时间显示,只留下电量百分比显示功能,虽然看起来是个不痛不痒的更新,但对 MacBook 系列产品的使用者来说,仍然带来许多不便,接着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让电池剩余可用时间重新显示吧。

首先,在不外接其他程序的情况下,使用者还是可以透过系统内建的功能查询剩余时间,只要在“应用程序→工具程序”中打开“活动监视器”就可以在能耗的标签底下看到电池剩余可用时间。

macOS battery1

如果想要和以前一样直接在系统列的图示上看到电池剩余可用时间,就只能依靠第三方程序 Coconut Battery 完成。下载回来解压缩后打开 Coconut Battery 的设定,勾选开机时启动,就可以让 Coconut Battery 以系统列图示方式呈现,点选图示后就可以看到关于电池使用的详细资讯。

macOS battery2

Coconut Battery 除了可以显示电池剩余可用时间外,也能显示包括充电循环、温度等等系统资讯,如果在使用的时候电脑有接上像是 iPhone 或 iPad 等 iOS 设备,也可以在 iOS Device 的标签中看到关于 iOS 设备的电池资讯,相当方便。

目前还不知道苹果是否有意把电池剩余可用时间拿掉,如果你还没更新 macOS Sierra 10.12.2 的话,不妨再等一下看看,说不定苹果会发布相关的修正或更新,如果你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又很需要知道自己的电池剩余可用时间,可以参考这两个方法,重新找回显示电池剩余可用时间。

  • How to See Battery Time Remaining on MacOS Sierra 10.12.2

延伸阅读

  • macOS Sierra 隐藏秘技,两个设定让你使用“嘿~Siri”功能
  • 苹果即日起推出新版 macOS Sierra,让 Siri 首次登上 Mac
  • 中国黑客 5 秒干掉 macOS 系统,攻击方法首次全球揭晓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