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Note 7飞机上起火:烧焦机舱地毯

2016-10-07 20:14:00 来源: 互联网

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丑闻阴云不散。现在,就连召回换新的手机也被曝出发生电池发热燃事件。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一架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客机因为机舱失火而在起飞前进行了乘客疏散,而造成这起事故的“元凶”就是一台Note 7手机。

据机主Brian Green描述,当他上飞机后空乘人员不止一次的提醒,如果有人携带了Note 7手机,那么请务必关闭手机,并且不要充电。于是,Brian Green便将自己的Note 7断电放入口袋。

但是最终事故还是发生了,处于关机状态下的Note 7机身发热并冒出浓烟,看到这种情况,Brian Green立刻将Note 7从衣服中取出仍在了地板上,很快Note 7便烧焦了地毯。

Brian Green强调,自己的这部Note 7是召回换新后的新手机,手机通知栏电池标志为绿色。按照三星的规定,绿色电池标志的Note 7是不应该存在电池隐患的。

最终,西南航空公司疏散了全部乘客并取消了这架航班,目前Louisville地区的消防部门正在对事故细节和涉事的Note 7手机进行调查。同时,三星官方也已经发布声明称将与当局密切配合,找出事件真相,一旦有进一步的消息将第一时间分享。

换新Note 7飞机上起火:烧焦机舱地毯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