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宝马高速狂奔10公里 发现没带车钥匙…

2016-10-07 20:14:00 来源: 互联网

2日上午,重庆市交通执法高速公路二支队四大队执法队员在沪蓉高速1322KM路段(巫山县)遇到了一起非常奇葩的违章停车,理由让人有些无法相信。

“同志,我车走不了了,车钥匙没有找到。”驾驶员一边打电话,一边着急的说。

“那你是怎么开过来的?”执法队员也一头雾水。

“我也不知道啊,今天上午朋友借我的车娶亲,我拿车的时候赶时间就直接开上高速了。”看起来,驾驶员自己也有些懵。

“你从哪儿上的高速?”

“巫山收费站。”(此路段距离巫山收费站大约10公里路程)

“怎么跑这么远才发现啊?”

“车子仪表盘上有一个从没见过的标志,开始没注意,后来副驾驶的人在网上一查说是车钥匙的问题,于是我就停下来找钥匙,果然钥匙不见了,结果车子也打不着了。”

据重庆晨报报道,驾驶员随后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借他车子的朋友,确认车钥匙就在他那里。原来,驾驶员所驾驶的宝马轿车有一键启动装置,车辆只要在启动的情况下是可以正常行驶的,但只要钥匙不在感应范围内,车辆一旦熄火就无法再次启动。

最后,执法队员在宝马车后方监护,直到其朋友将钥匙送过来。并收取了当事人证件,对其“车辆在高速路上发生故障,没有按规定在后方一百五十米外摆放安全警示牌(三角牌)”的行为进行了200元的行政处罚。

男子开宝马高速狂奔10公里 发现没带车钥匙...

男子开宝马高速狂奔10公里 发现没带车钥匙...

男子开宝马高速狂奔10公里 发现没带车钥匙...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