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非洲!正在用苹果电脑的渔夫照片获特奖

2016-10-07 20:14:00 来源: 互联网

“Agility Africa 2016 Photo Competition”是一项旨在展现非洲现代化进程的摄影比赛,每年这个摄影比赛都会如期举行,向全球人民展现非洲这片神奇的土地在这一年之中的成长。

今年的比赛吸引了30多个国家2500多名专业和业余的摄影师参加,获得科技类照片特奖的是下面这张照片。

这就是非洲!正在用苹果电脑的渔夫照片获特奖
↑↑↑科技类特等奖:Stephen Simiyu(肯尼亚)

在过去的20多年里,Atika先生一直在维多利亚湖上从事渔业贸易,这帮助了他和家人过上了舒适的生活,现在,他已经加入了全球数字化世界。

这就是非洲!正在用苹果电脑的渔夫照片获特奖

这就是非洲!正在用苹果电脑的渔夫照片获特奖

除了这张展示拿着苹果电脑的渔夫的照片以外,另外获奖的作品还包括展示了卢旺达太阳能发电厂(可为 15000 户家庭供电)的照片以及展示津巴布韦哈拉雷的天际线的照片。

获奖作者Simiyu表示。“我们都知道,非洲正在努力的发展,而且他们很乐于表现出这一点,我需要塑造一个形象,这个形象可以通过一张照片告诉大家一个故事,这个摄影比赛真的让我惦记着非洲,我喜欢它。”

而Agility Africa的CEO Geoffrey White也提到,获奖照片将为所有人展示非洲正在经历历史性变化以及告诉非洲和全世界的企业,这里充满着机会。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