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抄起机关枪:仨月要发仨新机!

2016-12-29 11:36:00 来源: 互联网

早在三个月前就传出了HTC Ocean概念机的消息,超窄边框无按钮设计十分惊艳,而实际机型预计有三款分别叫做Ocean Master、Ocean Note、Ocean Smart,其中一个应当是新一代旗舰。

HTC日前已经发出公告,将在1月27日发布新机,最新情报显示可能就是Ocean Note,旗舰级定位,农历春节前开卖。

在明年第一季度,HTC还会有另外两款新机,分别隶属于One系列、Desire系列。

新的One系列型号还无法确认,从目前迹象看可能就是传闻已久、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的HTC One X10,定位中端,在台湾市场价格1.0-1.5万新台币之间(约合人民币2150-3230元)。

Desire系列新机可能是Desire 828的后续产品。Desire 828已经发布一年多了,支持光学防抖拍照、BoomSound前置立体声扬声器,首发价格1599元。

HTC抄起机关枪:仨月要发仨新机!

HTC抄起机关枪:仨月要发仨新机!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