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S7 Edge内测安卓7.0:Note 7新界面

2016-10-07 20:15:00 来源: 互联网

Google已经正式发布安卓7.0,但是除了Nexus系列,第三方手机还得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享受得到,而作为第一大场的三星总是动作相对更快一些。

日前有迹象显示,三星已经开始在Galaxy S7上测试安卓7.0,而最新消息显示,Galaxy S7 Edge的新系统也在同步开发。

除了新的系统内核,S7、S7 Edge还将得到全新的Grace UX用户界面,而这是目前只有在Note 7上才具备的功能,性能更好,流畅度更佳

此外,Note 7上一些新的息屏显示功能也会移植给S7、S7 Edge,同样十分流畅。

三星原本承诺,会在两三个月内为Note 7带来安卓7.0升级,但目前正全力解决爆炸召回问题,系统更新恐怕要推迟一段时间了。

三星S7开测安卓7.0:引入Note 7 UX界面
网友曝光的S7运行安卓7.0第一张截图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