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骏730上市:不踩离合的手动挡

2016-10-07 20:15:00 来源: 互联网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宝骏730智能手动挡正式上市。

此次新车共推出两款1.8L车型,售价分别为8.68万元和9.28万元,价格比对应的手动挡车型分别高了3000元。

所谓的智能手动挡其实就是AMT变速箱,该设备在传统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子系统TCU和换挡执行器,取消了离合器踏板,驾车时只需直接切换挡位即可。

当然,智能手动挡的舒适性跟AT或者CVT是没法比的,顿挫甚至比双离合还要厉害一些,不过相比传统的手动挡来说还说要方便不少。

新车的车身尺寸、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710×1785×1745mm,轴距为2750mm。时尚务实的外观设计符合其家用以及简单商务接待的定位,黑色的下包围为车辆增添了一份跨界气息。

内饰的配备也没有什么变化,上深下浅的中控台辅以仿木纹板进行修饰,搭配出时尚轻松的商务气息。中央控制区搭载8寸触摸显示屏,具备倒车影像、导航、蓝牙电话、收音机等功能,其中导航在舒适型上为选装配置,豪华型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为186牛·米/3600-4600rpm。

新款宝骏730上市:不踩离合的手动挡

新款宝骏730上市:不踩离合的手动挡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