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墨西哥300年肉身圣像突然睁眼 游客吓傻

2016-10-07 20:16:00 来源: 互联网

墨西哥Guadalajara大教堂内有一尊“肉身圣像”,已有300多年的历史,不过最近一段相关视频在网上疯传,疑似有人捕捉到圣像睁眼的画面。

据外媒报道,这尊肉身圣像名叫“圣恩纳辛西亚”(Santa Inocencia),已逝世300余年,现存放于墨西哥Jalisco州的Guadalajara大教堂。

据视频显示,一名旅客拜访大教堂时,意外捕捉到圣恩纳辛西亚疑似张眼的画面,时间长达3秒之久,之后又闭上双眼,画面相当惊悚。有网友认为是神灵再现,也有人质疑视频的真假。

据历史记载,圣恩纳辛西亚生前是名虔诚的基督教徒,当时不顾父亲的反对,离家出走成为修女,一次回家后惨遭父亲杀害,尸体被腊封保存于教堂内,迄今已超过300年的历史。

视频地址:点此

神迹?墨西哥300年肉身圣像突然睁眼 网友吓傻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