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最美SUV吉利博越最大利好:产能飙升!

2016-10-07 20:16:00 来源: 互联网

今天,吉利汽车在宝鸡工厂举行博越下线仪式。未来该工厂将承担博越90%的产能,前期产能规划为1.6万辆/月,后期规划产能达2万辆/月。

吉利宝鸡基地于2014年开工建设,宝鸡工厂项目投资117亿元,按计划将建成SUV、轿车和发动机生产线,设计年产20万辆整车、36万台发动机,是吉利集团在全球建设的15个生产基地中工艺水平最先进的一个,采用了世界先进的伺服压机和免中涂工艺,并投入了128台焊装机器人。

博越是吉利“精品车3.0时代”的第二款车型,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涟漪式的前脸、“如意”式雾灯边框都融入了中国传统元素,年轻动感范儿十足。

博越的定位是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

内饰部分,博越内饰年轻化设计很明显,中控处采用大面积仿金属拉丝材质,配合中控上方的曲线造型,整体层次感很丰富。下方液晶屏中集成了很多实用科技功能,以减少过多的物理按键布局,操作方便实用。

科技/安全配置上,博越配备有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前后雷达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电子稳定控制、自动大灯等。在同级车型中,这样的配置是很有竞争力的。

动力系统方面,博越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84马力。传动方面,2.0L与1.8T的手动车型均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8T的自动车型则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四驱车型配备了由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国产最美SUV最大利好:产能飙升!

国产最美SUV最大利好:产能飙升!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