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再曝上4K屏:支持VR 电池颤抖

2016-10-07 20:17:00 来源: 互联网

如果没啥意外,Galaxy S8距离我们应该还有五个月的时间,但传闻一直不断。现在,外媒又传出了它将配备4K超清显示屏的消息。

这种说法其实在今年7月份就有了,此后也多次出现,看来真有戏。

目前,全球只有一款4K屏幕手机,那就是索尼Xperia Z5 Premium,但效果并不明显,而且只在浏览照片视频等特定场合才会开启4K,一般情况下只是1080p。

三星早就展示过4K手机屏,所以技术上并无问题,而如果真的上了,很大可能为的并非单纯高分辨率,而是配合支持VR。

不过4K屏幕加上VR,耗电量可想而知。要知道,Galaxy S7搭配Oculus VR,三个小时就能吃掉70%的电量。

另有传闻称,Galaxy S8还可能取消3.5mm耳机接口,代之以三星自主接口或者USB Type-C,但还在权衡之中。

不过,Galaxy S8也仅有曲面屏搭载双后置摄像头,基本是没跑了。

Galaxy S8再曝上4K屏:支持VR 电池颤抖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