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医生官方讣告:创始人张锐心梗去世

2016-10-07 20: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们在稍早之前的一篇文章中向大家报道了春雨医生App创始人张锐心梗去世。

现在,春雨医生官方已经发布讣告,正式确认了张锐离世的消息。但对于死亡时间有所不同。

春雨医生官方讣告显示,张锐去世的时间为2016年9月5日晚间在北京去世,并非此前曝光的今日凌晨。张锐离世时享年44岁。

人物资料显示,张锐曾先后担任原网易副总编辑、《京华时报》新闻中心主任、北京体育大学新闻教研室主任,网易公开课和网易新闻客户端负责人,2011年辞职创立春雨医生。

春雨医生刚刚发布讣告称,春雨医生目前正走在整体赢利的路上,张锐的突然离去不仅是春雨医生的巨大损失,更是对创业者、特别是中国互联网领域创业者的巨大不公。

目前,春雨医生的一切业务正常,张锐的相关职责,暂由联合创始人李光辉代为履行

春雨医生官方讣告:创始人张锐心梗去世

以下是春雨医生官方讣告全文:

北京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春雨医生)创始人兼CEO张锐先生,因突发心肌梗塞,不幸于2016年10月5日晚在北京去世,享年44岁。

张锐先生是中国互联网领域的先行者。从《京华时报》到网易再到春雨医生,张锐先生准确把握住了两次互联网革命机遇,成功实现从“连接人与信息”到“连接人与服务”的跨越。就在今年8月,张锐先生还把眼光放到了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时代。

张锐先生也是中国移动医疗行业的开拓者。创立春雨医生五年来,张锐先生一直走在数字医疗创新领域的前列,开创性地用互联网的手段,解决了医疗资源错配的问题,用在线问诊的方式,使互联网医疗的效果首次可以媲美线下医院的首诊。通过调配医生时间增加医疗资源供给的同时,也提升了医疗系统的效率。

张锐先生还是互联网医疗商业模式最积极的探索者。从“轻问诊”到“空中医院”到“电子健康档案”再到“在线问诊开放平台”,张锐一步步让春雨医生成为互联网医疗入口和平台级的应用,并藉此整合医疗行业各环节资源,使互联网医疗逐渐从看病升级到治病,并有望在降低整体医疗花费的同时,实现各环节共同赢利。

春雨医生目前正走在整体赢利的路上,张锐先生的突然离去,不仅是春雨医生的巨大损失,更是对创业者、特别是中国互联网领域创业者的巨大不公。

目前,春雨医生的一切业务正常,张锐先生的相关职责,暂由联合创始人李光辉先生代为履行。

春雨医生全体员工,对张锐先生的逝世,表示最沉痛的哀悼!

张锐先生遗体告别仪式的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届时,请张锐先生的生前友好、业内同行等各界人士前往送别。

谨此讣告。

北京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6日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