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党3》帧率补丁本周发布

2016-10-07 20:19:00 来源: 互联网
该作开发单位Hangar 13号称要为各平台提供一致的游戏体验,于是PC版《黑手党3》的帧率被锁定在30FPS,爹爹很不高兴。
 
于是,Hangar 13加班加点赶制一款帧率解锁补丁,预计可于周末之前发布。该补丁提供三种选项:30帧、60帧、无限制。开发单位还表示未来将追加更多修正补丁以提供更好的PC游戏体验。
 
尽管该作PC版首发状态不是那么完美,但首发就有FoV选项还是要表扬的(可缓解3D眩晕症):

《黑手党3》帧率补丁本周发布

另外,2K Games也为《BioShock》重制收藏版发布了期待已久的PC修正补丁:
 
– FoV调整范围扩展至75-130
 
– 支持21:9显示器
 
– 鼠标第4和第5按键现可正确识别
 
– 鼠标箭头大小与分辨率相匹配
 
– 修正与NV硬件相关的图像问题
 
– DX11模式下效率提升(BioShock 2)
 
– 非正常退出不再重置游戏设定(BioShock 1)
 
最后,《西部世界》的制作人乔纳森·诺兰在一篇访谈中表示该剧集借鉴了某些沙盒游戏的叙事手法,比如《上古卷轴:天际》和《荒野救赎》。
 
《上古卷轴:天际》中的NPC有自己的行为准则和作息规律,当玩家走进某个村子时谁也没拿你当回事,大家仍按自己的设定行事,这让诺兰颇为受用。
 
诺兰还认为《西部世界》讲述的不是未来,而是迫在眉睫的现在,人类现在就能营造一个充斥着近似智慧生物人造物的世界。随着技术的进步,AI俯首帖耳人类颐指气使的日子也许过不了多久,某个AI制品就会拥有自主意识,它将冲破牢笼寻觅出路。

《黑手党3》帧率补丁本周发布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