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发布会门票下午开卖:600元买T3没任何优惠

2016-10-09 23:10:00 来源: 互联网

锤子科技2016上海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8日晚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届时锤子T3将正式亮相。

今天15:00将在大麦网和大麦app开始售票。价格从100元-600元不等,购票时可选座位,本次购票收货地址仅限中国大陆地区。

需要注意的是,发布会现场禁止1.2米儿童入内,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现场也禁止携带宠物入内。

本场发布会的全部收入将用于公益事业,所以门票在购买手机时不能折现,也没有任何优惠。

锤子T3发布会门票下午开卖:600元买T3没任何优惠

注意事项:

1、此次门票的销售和配送仅限中国大陆地区,如果您填写的收货地址为非中国大陆地区,我们将取消订单并退款,感谢您的理解;

2、创建订单后请在15分钟内付款,否则订单将会失效;

3、门票售出一律不退,不能挂失,请谅解;

4、每个订单限购6张门票;

5、特别提醒您,不要从黄牛手中买票,以免买到假票;

6、我们会在订单支付成功后通过顺丰快递发出门票;

7、现场禁止录音录像,可拍照分享但请您关闭闪光灯以免影响其他观众,感谢您的配合;

8、现场禁止1.2米以下儿童入内,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9、现场禁止携带宠物入内;

10、由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场地规定要求,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和液体入场,请勿外带食品入场;场馆全场禁烟;现场每个座位会提供瓶装水一瓶;

11、现场未设置储物服务,请自行保管好您的私人物品,敬请谅解;

12、此次发布会的全部收入将用于公益事业。

锤子T3发布会门票下午开卖:600元买T3没任何优惠

可能的常见问题

1、我该怎么去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位于浦东世博大道 1200 号,临近中华艺术宫与世博轴,西沿上南路,东临高科西路。建议您乘坐地铁八号线,在中华艺术宫站 4 号口出站,步行 200 米左右即可到达;或乘坐公交 177 路、1118 路,至世博大道上南路站下车即可到达;乘坐公交 1030 路、1098 路内环、1098 路外环、周南线,至上南路博成路站下车,步行 150 米左右也可到达。

2、发布会提前多久入场?

建议您提前90分钟检票入场。

3、现场是对号入座么?

是的。

4、购票时可以选座位么?

可以。

5、凭发布会门票可以在购买手机时折现优惠么?

不能折现,也没有任何优惠。

6、发布会门票大概什么时候寄出?

发布会门票预计最早将在10月11日(周二)由大麦网从上海安排顺丰快递寄出。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