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风潮:cool1 dual双镜头是这样的

2016-10-11 22:20:00 来源: 互联网

越来越多手机厂商开始启用双摄像头技术,对于这个趋势酷派表现的底气十足,cool1 dual就是他们最得意的作品。

cool的首款产品cool1 dual采用了黑彩双摄,简单来说就是内置双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镜头,6P镜片设计,这是目前业内规格最高的双镜头之一。

除了好的硬件外,酷派在摄像头技术上的累积也是重中之重,其拥有721项拍照专利及151项双摄专利,在技术上实现突破,如黑彩科技,搭载黑白、彩色两颗摄像头成像,大幅提升色彩、清晰度、亮度和抑噪能力。自主开发BFC专利算法,还首次真正实现智能取景,智能判断拍摄环境,自动启动双摄,在提升拍摄质量的同时更加节省功耗。

cool1 dual 1099元的亲民价格,对于那些想体验双摄像头所带来出色拍照体验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引领风潮:cool1 dual双镜头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