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安卓ROM CM再见!转型OEM代工

2016-10-11 22:21:00 来源: 互联网

Cyanogen Mod(CM)是安卓三方ROM的佼佼者,目前依然在勤勉更新。

不过从今年7月的裁员开始,外界就疯传CM会转型,比如从ROMer向APK开发倾斜,但随后遭到CEO否认。

然而,外媒报道称,这名CEO已经被换掉了……

CM今天宣布了新任CEO并提出下一步目标,将致力于开发“Modular OS”模块化系统项目,他们将其描述为一种服务于OEM的“动态的、可定制的MODs”。

听起来有些玄乎,但仔细想想,这意味着Cyanogen将不再投入精力在完整ROM的开发,而是某些模块,比如上文提到的软件应用,或者未来的主题、状态栏单刷包凡此种种。

CM曾经和一加合作,但随后转投印度,现在再次抱团OEM甘愿为其“代工”,也是认识到了目前独立手机品牌在自主ROM开发上的强势而已。

最受欢迎安卓ROM CM再见!转型OEM代工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