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世界第一高楼2.0动工:挑战垂直建筑极限

2016-10-11 22:21:00 来源: 互联网

迪拜近些年对修筑摩天楼极度痴迷,在拥有了现今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之后仍不满足,更高的全新大楼已经开始动工。

据外媒报道,迪拜“世界第一高楼2.0”于当地时间10日破土动工,迪拜酋长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Maktoum在迪拜运河港主持了破土典礼。

按计划,这座新的世界第一高楼将于2020年完工,建筑工程由迪拜开发商Emaar Properties公司负责。

目前,迪拜尚未披露这座大楼的详细设计方案,只是表示完工后的新建筑将比哈利法塔“更高一些”,而哈利法塔的高度已经达到828米。

业内人士已经表示“世界第一高楼2.0”将称为人类高层建筑史上的新里程碑,它将挑战垂直建筑极限,并成为迪拜新的地标建筑。

迪拜世界第一高楼2.0动工:挑战垂直建筑极限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