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剧情大曝光:女金刚狼确认!

2016-10-11 22:21:00 来源: 互联网

作为一部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除了狼叔本身的衰老之外,反派也是电影的一大看点。

半年前有报道称波伊德·霍布鲁克将出现在《金刚狼3》中担任反派,如今他的角色和首张剧照也得以曝光,饰演的是唐纳德·皮尔斯,掠夺者的领袖,一名生化人。

关于《金刚狼3》的剧情和继承人也在今日迎来了不少爆料。

《金刚狼3》剧情大曝光:女金刚狼确认!

唐纳德·皮尔斯和掠夺者的其他成员们都非常仇恨变种人,此次将作为反派之一出现在《金刚狼3》之中,早先同期还有传闻“死亡女”也会重现在《金刚狼3》中现身,毕竟时间线已经得到改变,不过目前除了唐纳德·皮尔斯之外,其他的反派角色还都是传闻,总之从目前来看,衰老的狼叔将在《金刚狼3》中遇见不少对手。

除了反派之外,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金刚狼继承人——X23也进一步得到了确认,外媒TheWrap声称他们独家证实了《金刚狼3》中会出现两个关键性人物。

《金刚狼3》剧情大曝光:女金刚狼确认!

首先在上周的海报中,狼叔牵着的小孩,是一名变种小女孩。

内线爆料《金刚狼3》罗根线的剧情,在2024年,变种人的诞生直线下降,人们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罗根发现政府在进行将变种小孩改造成杀人机器的计划,他救了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有两只爪子而不是像他那样有三只。这个变种小女孩由Sienna Novikov饰演,名叫劳拉,多个消息证实这就是X-23:劳拉·金尼。

《金刚狼3》剧情大曝光:女金刚狼确认!

X-23的变种能力和金刚狼十分类似,超强的自愈因子,超出常人的力量、感觉、速度和反应能力,还有艾德曼钢爪。另一方面理查稥·格兰特则会在电影中饰演Dr.Zander Rice,是创造X-23手术的主导者,而早先传闻由他饰演的惊恶先生将不会出现在《金刚狼3》中。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