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停售三星股价狂泻7%!震动韩国股市

2016-10-11 22:21:00 来源: 互联网

由于受到Galaxy Note 7全球停售消息影响,三星电子股价在今早开盘后瞬间下跌5%,而在随后的交易时间当中,负面消息的威力仍在持续发挥作用,并影响到整个韩国股市。

截至目前,韩国三星电子股价跌幅扩大至7.1%。与此同时,韩国首尔综合指数跌1.2%,报2032.05点。

此前,三星电子要求零售合作伙伴停止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的销售和置换,这是三星上月因手机燃损报告而召回这款旗舰手机后的最新举措。

三星还建议用户暂停使用初始版及置换后的Note 7,关机等候进一步通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回应三星的声明称,消费者应该停止使用Note7。

对于三星该如何摆脱这场危机,分析师的意见则是“尽快发布Galaxy S8,重拾信心。”

Note 7停售三星股价狂泻7%!震动韩国股市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