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全球停售召回:损失惨重

2016-10-11 22:21:00 来源: 互联网

不管Note 7还能不能恢复销售,今天三星宣布的停售公告,其实已经从侧面反映了这个机皇的命运,细细想来还是挺悲惨的。

对于三星来说,提前终止Note 7绝对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金钱和品牌中,他们还是选择了后者,而停售回收计划会让其此损失170亿美元。

现在,瑞士银行分析师从三星Note 7的销量预测数据分析后得出的结果是,如果三星从此停售Note 7,将总计折损1900万台的手机销量,并给这家公司造成近170亿美元的营收损失。

回到Note 7国行版本上,三星也已经痛快的给出解决办法,自2016年10月11日起,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SM-N9300 Galaxy Note 7数字移动电话机,共计190984台(包含2016年9月14日公告首次召回的1858台产品),估计多数用户都会选择,第二个解决方案,即三星按照原购买价格全额退款,同时回收产品。

此事对三星品牌造成的影响是重大的,希望用户不会彻底讨厌他们。

三星Note 7全球停售召回:损失惨重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