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支付宝提现收费 人民日报官微:现在把钱转入余额宝 可规避手续费

2016-10-11 22:22:00 来源: 互联网

10月12日,也就是明天,支付宝余额提现将正式开始收费。对用户普遍关心的现有支付宝余额内的资金,如何避免收费的问题?业内专家建议,在支付宝正式收费前,可先将支付宝余额里的资金转入余额宝,用余额宝规避提现手续费。

明天起支付宝提现收费 人民日报官微:现在把钱转入余额宝 可规避手续费

早在一个月前,支付宝公布消息称:“从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公告中强调余额宝转出依然免费。

当日,天弘基金相关负责人也证实,“余额宝转出不收费,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支付宝余额,均将继续免费。”并给出建议“如果用户的支付宝余额里有闲钱担心被收费,在新规则实施前即10月12日前把钱转入余额宝则是一个明智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余额宝资金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余额,都是免费的,但以10月12日为时间界限,会略有不同。

在12日之后,新转入余额宝的钱将“从哪来回哪去”,也就是说,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这部分钱,只能免费转回到余额;从你银行卡转入余额宝的钱,则可以免费的直接转回到你本人银行卡。而在规则生效之前,即12日之前就转入余额宝里的钱,不区分“从哪来回哪去”,而且转出都是免费的。

所以,现在趁规则还没生效,先把余额里的钱转入余额宝,是最明智的选择。而明天起,选择把银行卡里的钱转进余额宝,未来可以免费的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最方便。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