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复出了!宫崎骏首部CG短动画确认

2016-10-11 22:22:00 来源: 互联网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虽然曾多次宣布要引退,但是每次都会复出。宫崎骏大师真的是太喜爱动画了,想要让他闲下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近日,在NHK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宣布,宫崎骏新作短篇动画《毛毛虫菠萝》将于11月13日在NHK电视台播放。

又复出了!宫崎骏首部CG短动画确认

这部作品其实在2015年就有被提到过,称当时宫崎骏正在制作一部短篇动画,不过当时吉卜力的动画制作部门已经解散因此这部短篇动画是宫崎骏和“STEVE N’STEVEN”的团队来合力制作的。而且还特别提到了这部短篇动画是宫崎骏首次挑战使用CG技术制作短篇动画。

大家都是知道宫崎骏老爷子之前一直坚持使用纯手绘来制作动画的,所以他的每一部作品,虽然无可挑剔,但是成本也是非常的高。

又复出了!宫崎骏首部CG短动画确认

宫崎骏之前非常不喜欢CG技术应用到动画中来,但是当资金和人力都遇到了问题之后,宫崎骏老爷子也不得不开始使用新技术。在本次的节目中还曝光了新动画《毛毛虫菠萝》的设计图,看来大师果然是宝刀未老啊,真的很期待看到这部CG短片动画的效果呢。

又复出了!宫崎骏首部CG短动画确认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