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声!央视替中国消费者七问三星!

2016-10-11 22:22:00 来源: 互联网

一连串的事故之后,三星终于召回了国行版Galaxy Note 7,同时宣布彻底停止销售和生产,一代优秀机皇竟落得如此下场令人感慨。

而三星对于国行的特殊态度,更激起了大量用户的质疑和愤怒,央视今天也特意代表中国消费者,向三星提出了七个问题。

这七个问题涉及Note 7爆炸的真正原因、国行版是否有安全隐患、为何中国不召回、为何三星声称检测了Note 7但消费者说手机还在自己手里、为何泰尔实验室说不能判断手机来自哪里、三星为何删除此前有关国行版Note 7安全的声明、Note 7是否还能继续使用。

央视最后要求三星,请对这些问题一一作答!

【央视代表中国消费者七问三星】

中国市场的三星Note 7手机爆炸事件,目前存在许多疑问:

①三星Note 7手机爆炸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如果仅仅是电池问题,为何三星在全球召回更换的手机依然发生了爆炸,最终导致三星要求全球Note 7手机消费者无论更换与否,都关机并停止使用;

②如果三星Note 7手机爆炸的原因,并不仅仅是电池问题,那么中国市场的Note 7手机是否就存在安全隐患?因为三星公司也承认,中国市场手机和国际市场手机仅仅是电池不同;

③为何在全球召回,而不包括中国市场?为何要求全球停用,而中国市场还在正常销售?

④三星公司声称他们对中国市场爆炸的Note 7手机进行了检测,为何消费者却声称手机还在自己手中,根本就没有交给三星公司?

⑤三星公司声称和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泰尔实验室对爆炸手机进行了再次检测,但泰尔实验室却说,他们根本不能判断所检测的手机来自于哪里。这究竟是消费者爆炸的手机还是另有出处?

⑥三星中国公司在9月29日曾发表声明,声称中国市场的手机是安全的,但是今天在官网上,三星公司已经把这条声明删除,其背后是什么原因?

⑦第七个问题,也是最重要的问题:请三星公司告诉中国消费者,我们手中的Note 7手机是否真正安全?是否还能继续使用?

三星,请一一作答!

延伸阅读:

央视曝光Note 7爆炸视频:三星不许外传!

重磅发声!央视替中国消费者七问三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