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每天暴走2.5万步占领朋友圈 但却悲剧了

2016-10-12 23:12:00 来源: 互联网

如今,打开微信,你就可以看到谁今天走了多少步,谁又占领了你的微信运动封面。而国庆长假,若想占领微信朋友圈的封面,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张先生长假期间去张家界游玩,4天下来,平均每天走2.5万步以上,而他平时最多走5000步。

张先生说,张家界景点很分散,想着来一趟不容易,有的可以坐索道上山的,他也坚持自己爬山。第一天,玩两个景点,小腿有点酸;第二天,玩了3个景点,下肢开始痛了;第三天,爬天门山,999级超陡的台阶让张先生的膝盖彻底“罢工”了,一弯就疼。

张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他从来没有占领过朋友圈运动封面,这次旅游,他连续两天都是“冠军”,但是这个“冠军”给他带来的教训太深刻了。

专家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膝关节滑膜炎是一种无菌型炎症,是由于膝关节扭伤和多种关节内损伤而引起的。滑膜功能异常会导致关节液无法正常生成和吸收,膝关节产生积液。而运动过量是导致该病的重要原因之一。

男子每天暴走2.5万步占领朋友圈 但却悲剧了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