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城市猎人》将拍电影 作者钦点黄晓明主演

2016-10-12 23:12:00 来源: 互联网

想必很多80后对《城市猎人》这部漫画印象深刻,可谓“启蒙教材”啊,现在它又要搬上中国大荧幕了。

日前,黄晓明现身上海举行的电影版《城市猎人》的项目启动发布会,宣布将饰演男主人公,并兼任出品人,唐季礼任监制并担纲导演。

据了解,黄晓明宣布已经获得了《城市猎人》在中国的全IP版权,并公布了《城市猎人》这一IP未来7年的全方位开发计划。原作者北条司先生还特地送出了珍贵的亲笔签名的原版漫画作为项目启动的礼物。

漫画《城市猎人》的男主人公外号“城市猎人(City Hunter)”,平时总爱穿一件红色背心,外套蓝色西装和黑色裤子,喜欢搭讪头盔美女、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性格成为独有的魅力。据悉,黄晓明出演男主角,还是由北条司钦点的。

该漫画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除了日本本土电视台制作的同名电视动画外,比较著名的还有成龙主演的电影《城市猎人》以及李敏镐主演的韩国同名电视剧。

大家期待吗?

日漫《城市猎人》将拍电影 作者钦点黄晓明主演

日漫《城市猎人》将拍电影 作者钦点黄晓明主演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