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提议太空建国 10万公民拦截小行星撞击地球

2016-10-13 22:03:00 来源: 互联网

据《每日邮报》报道,“太空国家”听起来似乎还是科幻小说中的产物,但它很快就将成为现实。由多国科学家组成的国际组织正制定计划,在太空中建立独立国家,成为地球人类的“防护盾”,帮助抵御来自小行星的致命袭击。现在,你已经可以申请成为其公民。

科学家提议太空建国 10万公民拦截小行星撞击地球

科学家们宣称,这个独立太空国家被命名为Asgardia这个项目将从2017年8月份开始,首先将以发射卫星启动项目。科学家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个项目制定探索太空的新框架。人们可以在Asgardia项目网站上注册为其公民,但首批公民仅为10万人

科学家提议太空建国 10万公民拦截小行星撞击地球

项目领导者、航空航天国际研究中心组织创始人伊格尔阿舒尔贝利(Igor Ashurbeyli)在巴黎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公布了这个怪异计划。这个团队此前制定的计划是为地球人类打造最先进的防护盾。这可以帮助地球应对来自宇宙的威胁,包括太空垃圾、太阳耀斑以及小行星碰撞等。

据估计,近地轨道上的人造太空垃圾已经超过2万多个,包括报废的太空船、火箭推进器等。太空中的自然物体也对地球上的生命产生威胁,比如2013年,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就曾遭到天外陨石袭击,造成1100多人受伤,4000多栋建筑被毁。

阿舒尔贝利说:“这个项目的概念主要由3部分组成,分别是哲学、法律以及科技。Asgardia是完全成熟而独立的国家,也将成为联合国的成员,具备独立国家的所有特征。Asgardia的本质是为维护太空和平,预防地球上的冲突蔓延到太空中。”

科学家提议太空建国 10万公民拦截小行星撞击地球

Asgardia项目的首颗卫星计划于2017年发射,科学家们希望这个项目能由此开始。发射时,这颗卫星将进入低地轨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赖斯大学下属赖斯太空研究所教授大卫?亚历山大(David Alexander)表示:“低地轨道发射变得越来越容易,这里经常被称为‘太空民主化空间’,成为众多参与者测试新思维和创意的地方。”

科学家提议太空建国 10万公民拦截小行星撞击地球

研究人员称,Asgardia的使命就是就是为人类创造更广阔的空间机会,帮助非传统太空国家意识到他们的科学抱负令人感到非常兴奋。科学家们希望通过建立天空国度,能够确保外太空探索在可持续的基础上进行,并完全出于和平目的,让全人类受益,包括将来生活在地球上和太空中的人类。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