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苹果全新产品曝光:电子墨水按键的键盘

2016-10-13 22:03:00 来源: 互联网

对于苹果来说,Mac系列非但不能放弃,反而要投入更多的精力,比如即将登场的新MacBook Pro,其在外形上做了不小的调整,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应该是,键盘上方的多功能按键被换成了一条触控屏。

外媒BGR给出的报道称,苹果核心代工商富士康近日在清华大学召开了一场闭门会议,经过允许后他们展示了两款未发布的苹果产品原型,其中一个就是开头提到的新MacBook键盘模组,OLED功能按键面板将铁定出现。

帅!苹果全新产品曝光:电子墨水按键的键盘

而另外一款新产品也很酷炫,它就是全新的Magic Keyboard键盘,最大的特色是配备了电子墨水按键,但目前仍处于较早期的阶段。

对于这款无线键盘来说,苹果希望改变用户使用Mac的方式,按键不只是黑白还可能换成彩色。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键盘后纷纷表示有买的欲望,实用与否先不说,但至少炫耀起来逼格很足。

大家感受下。

帅!苹果全新产品曝光:电子墨水按键的键盘
视频:点击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