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Build 14946修复BUG一览:拯救处女座

2016-10-15 17:58:00 来源: 互联网

微软刚刚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4946快速版系统,在带来史上最强手势支持和更人性化的Wi-Fi设置之外,还修复了不少已知BUG。

其中大量针对图表、对话框显示错误问题的修正拯救了一大批“处女座”用户。

– 可选组件(如Hyper-V和Bash)在更新到此构建之后仍应安装。

– 解决了Xbox Live游戏无法正常登录的问题。

– 修复了导致Microsoft Edge在启动时或用户在地址栏输入或尝试打开新标签页时出现崩溃的问题。不再需要运行PowerShell脚本。

– 修复了在Windows 10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Edge)中触摸滚动过于灵敏的问题。

– 修复了打开大体积.MOV文件时导致Explorer.exe挂起的问题。

– 任务栏网络图标显示错误问题。现在不会出现明明连接网络,但网络图表仍显示“红X”状态了。

– 修复了睡眠模式唤醒后,屏幕亮度应用失败的问题。

– 修复了开始菜单注释气泡显示位置问题。

– 修复了可能会导致在“打开方式…”对话框中计算器条目显示错误问题。

Windows 10 Build 14946修复BUG一览:拯救处女座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