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14946是游戏玩家噩梦:大作统统不兼容

2016-10-15 17:58:00 来源: 互联网

微软最新推送的Windows 10 Build 14946快速版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触摸板手势体验大量BUG修复

但由于Build 14946是测试版系统,因此也存在不少新的问题。

微软目前已经确认Build 14946在软件兼容性方面存在严重问题,堪称游戏玩家噩梦。

据微软介绍,Build 14946无法正常启动Windows Store当中较大的游戏作品,比如《战争机器4》、《极限竞速:地平线3》、《古墓丽影:崛起》等等。

因此,如果你是一名游戏玩家,那么请务必不要安装Build 14946。

另外,Build 14946还对第三方杀毒软件存在“排异”现象。当用户计算机中安装有第三方杀毒软件时,很可能会导致Build 14946安装失败并回滚到上一版本系统。同理,如果用户尝试为Build 14946安装第三方杀毒软件,也可能会失败。

目前微软正在测试和检查导致Build 14946兼容性缺陷的原因。

Windows 10 14946是游戏玩家噩梦:这么多大作统统不兼容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