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耳屎长啥样?网友崩溃:这图有味道

2016-10-15 17:58:00 来源: 互联网

近日,台湾女网友147在社交媒体上炫耀了自己沉积了12年的耳屎——2条黑褐色的物体。直径居然堪比硬币。

147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条”是在2013年挖出来的,那时候的她才上初一,“当时是我妈觉得我的耳朵怪怪的,好像说什么都听不太到,所以就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用仪器去照,发现耳屎充满耳道,鼓膜几乎看不到了!”

“一开始医生想用吸的方式把耳屎取出来,可是我的耳道太细,而且耳屎又黏得很紧,根本弄不出来,所以最后只好开了一罐油给我点,连续滴了一个多礼拜后,就挖出了这2条。”147说,每次滴油的时候就好像有人在你耳朵里灌水一样,“本来妈妈想说多滴几天再去医院请医生帮忙挖,但是我实在忍不住,就跪在床边自己把它们掏出来了!”

这么大的耳屎挖出来是什么感觉?147笑着表示,“挖的过程都很屏气凝神啊!它真的很长,而且因为油的关系都凝固了,感觉就好像一只湿湿的虫从耳朵里钻出来一样。但挖出后的一瞬间,感觉整个世界的声音都变得好清楚!”

至于为什么平常都不挖耳朵,147解释称:“因为我的耳道很细又很小,市面上没有适合的掏耳棒,加上我自己神经也比较大条,不掏耳朵也没有觉得不舒服,因此就这样一晃12年就过去了!”

意外的是,经过此次事件后,147现在仍是不挖耳朵,目标是再等下一个12年……

虽然147讲述的轻描淡写,但看到照片的网友们却集体崩溃了。留言中不少人表示:“天啊!超恶心,真的是屎,这图片有味道啊,感觉隔着屏幕都闻得到”、“天然耳塞就这样没了~”、“只有我觉得那摆在旁边的硬币很可怜吗?”……

12年的耳屎长啥样?网友崩溃:这图有味道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