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一号》曝中文版终极预告 姜文甄子丹背水一战

2016-10-15 17:58:00 来源: 互联网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公布了正式版电影海报及预告片。女主角琴·厄瑟前往盗取死星设计图不仅仅是因为这门武器的危险,更是为了寻找生父。

包括担任主演的中国演员姜文、甄子丹在内的主角们悉数现身海报。海报的背景是令人恐惧的终极武器——死星,与前方的英雄角色们共同营造出一种剑拔弩张的氛围。

正式预告片全长2分30秒,曝光了大量前所未见的精彩片段,不但透露出女主角琴的父亲正是死星首席设计者这样的惊人细节,更有主角一行人执行摧毁死星秘密任务的决绝。而作为《星球大战》最经典最为人熟知的元素之一,达斯·维达也在镜头前一闪而过。

根据剧情设计,《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新希望》之前,情节及线索相对独立于现有七部《星球大战》电影,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义军秘辛。在影片中,一群豪杰志士将聚集在义军的旗帜下,联合窃取一项有关毁灭性武器“死星”的机密文件。他们背景各异,也并不是什么救世英雄,但他们所肩负的秘密任务,却成为影响战争走向的最关键转折点。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将于2016年12月16日登录北美影院。

预告片地址:点此

《侠盗一号》曝中文版终极预告 姜文甄子丹背水一战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