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女子考驾照作弊:内衣里竟然藏了…

2016-10-15 17:58:00 来源: 互联网

随着国内监考越来越严格,想要在驾照考试(科目一)中作弊是越来越难了。其实国外也一样,近日,德国一名女子就因为驾考笔试中使用作弊工具,被警方逮捕。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国北莱因威斯特伐利亚州的萨登镇,一名22岁的女子在今年6月的驾考笔试中使用作弊工具,遭到逮捕。警方近日公布了这一消息,以警示想在考试里铤而走险的人。

该女子当时在自己的内衣里塞进了作弊工具,可谓全副武装。工具里包括一台迷你相机,还有隐形耳机。女子不仅考试作弊没有成功,耳机还拿不出来了。警方表示,耳机在她耳朵里塞得太深,需要医生帮助才能取出来。

据悉,德国机动车管理机构称,越来越多的学员在考试里使用各种作弊工具,网上还出现了提供考试作弊服务的团伙,要价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

你们感受一下:

辣眼睛!女子考驾照作弊:内衣里竟然藏了...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