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仍未查清Note 7爆炸原因:将损失31亿美元

2016-10-15 17:58:00 来源: 互联网

伴随着一纸全部召回、终止生产、彻底销毁的声明,三星Galaxy Note 7燃损事件在舆论上的发酵终于算是告一段落了;但此事对三星造成经济损失还远远没有结束。

三星仍未查清Note 7爆炸原因:31美元没了

近日,三星方面发布声明称,Note 7事件将会给接下来的两个财季造成约31亿美元的损失

根据三星的声明:

在10月11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指引中,三星已经将Galaxy Note 7造成的直接影响计入其中;但是这种影响将持续体现在未来两个季度的财报中。预计在2016年第四季度损失2万亿韩元,2017年第一季度损失1万亿韩元。

虽然损失巨大,但三星没有放弃留住用户的努力。据了解,除了提供退款和换机服务,三星还将为用户提供退货补贴。

三星仍未查清Note 7爆炸原因:31美元没了
三星Galaxy S7/S7 Edge

在中国,退货的用户将获得200元人民币的补贴,退货后购买S7或S7 Edge的用户将获得600元补贴(含退货补贴200元)。与之相对应,三星在美国提供的相关补贴为25美元和100美元。

另外,到目前为止,三星仍然没有找到Note 7燃损的原因。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