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4G+流量王”套餐曝光:50元6GB流量+200分钟主叫

2016-10-15 17:59:00 来源: 互联网

昨晚,微信公众号“郑州小wo”发文称,沃4G+超级流量王上线,50元即可享有6GB省内流量+200分钟省内主叫

从配图来看,该套餐没有合约束缚、流量使用无顾虑、入网话费无分摊,对于不经常出省的用户来讲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不过不知是何原因,该文目前已被删除,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该微信公众号账号主体是个人,并未认证为联通官方,所以真实性尚不敢确认。

其实,联通之前已经推出过4G无限流量套餐,比如北京联通一项套餐,46元/月,包含60分钟的本地通话时长和1.5GB的本地流量,不过这部分流量使用完毕之后,上网速率限速至最高128Kbps(不收费),次月1日起恢复正常网速。

联通“4G+流量王”套餐曝光:50元6GB流量+200分钟主叫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