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固件开发启动:中国第一波

2016-10-15 18:00:00 来源: 互联网

Galaxy Note 7虽然折戟沉沙,但日子还是要过,三星已经全力投入了下代旗舰Galaxy S8的开发工作。

据悉,Galaxy S8的固件开发工作已经正式启动,首批包括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波兰、美国等国家版本,一旦进入稳定状态就会再开发其他地区的。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Galaxy S8会提前发布,因为Galaxy S7就是去年这个时候启动固件开发的,所以Galaxy S8应该还是会在明年2月底的MWC大会开幕之前一天发布,也就是2月26日。

Galaxy Note 7出了这么大事,有猜测认为三星会提前发布Galaxy S8,以避免青黄不接,但正因为Galaxy Note 7问题如此严重,三星对待Galaxy S8肯定会更加慎重,不然可就真的万劫不复了。

消息称,Galaxy S8竟会有2K 5.1寸曲面、4K 5.5寸平面两个版本,配备骁龙830、Exynos 8895处理器、双后置摄像头。

Galaxy S8固件开发启动:中国第一波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