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颠覆!锤子新旗舰T3性能首曝光:惊呆

2016-10-15 18:00:00 来源: 互联网

10月18日,锤子要在上海发布新机,从工信部陆续给出的信息看,主角会是他们的新旗舰T3,除了外形上,它还有更大的杀手锏。

现在,有网友已经曝光了锤子新旗舰T3的安兔兔跑分图,其性能表现相当彪悍,164538的分数超过了小米5S,这下可以满足性能党们的需求了吧?

颜值秒苹果7!锤子新旗舰T3性能首曝光:惊呆

按照之前曝光的细节看,锤子T3似乎有两款,一款搭载搭载主频2.15GHz骁龙820处理器,有4/6GB内存可选,提供UFS 2.0规格的64GB存储容量,摄像头组合是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内置3200mAh容量电池,支持QC 3.0快充和采用了USB 3.0 Type-C接口,搭载最新的Smartisan OS 3.0操作系统。而另外一款T3L将采用5.7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和4/6GB内存。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彪悍的安兔兔跑分应该是T3L(搭载骁龙821)跑出的吧。

颜值秒苹果7!锤子新旗舰T3性能首曝光:惊呆

值得一提的是,T3的外形相当颠覆,采用正面圆形Home键设计,类似于现在的iPhone,除了有亮黑配色外,摄像头也不会凸起,整体颜值比现在的iPhone 7还要漂亮。

如果还是2499元起的售价,你们要不要支持下?最后要说的是,据悉锤子此次还会发布语音导航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功能,高德地图罗永浩语音导航版目前已处在上线状态,而语音交互和人工智能等,锤子科技或也将有新功能推出。

颜值秒苹果7!锤子新旗舰T3性能首曝光:惊呆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