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挑战世界最辣辣椒 过程让人痛不欲生

2016-10-15 18:00:00 来源: 互联网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男子肖恩卡尔弗用视频记录下了自己狼吞虎咽吃下四个世界最辣辣椒,辣到呼吸困难,痛不欲生,猛喝过期酸奶才得以缓解痛苦的过程。

卡尔弗在吃红色魔鬼椒前还大嚼着黄色的特立尼达蝎子椒,淡定自如。但在连皮带籽吞下最后一个魔鬼椒后,就开始飙汗,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他眼里噙着泪,两颊涨得通红,痛饮啤酒都无法缓解嘴巴和喉咙里的灼热感。

男子挑战世界最辣辣椒 过程让人痛不欲生

自称“红辣胡萝卜”的卡尔弗明显很痛苦。他擦去额头上的汗水,痛苦地解开衬衫领扣,钳住脖子对着镜头呻吟:“我的喉咙,扁桃体好疼!我的耳朵好疼!”他躺在床上,疼得直打滚,喊道:“天啊,我的胃要完了!我的头要炸了!”

脱掉衣服后,他还让朋友拍下自己不懂如何“缓解”喉咙的灼热痛感蔓延的特技。尽管卡尔弗喝了很多酸奶,灼热感仍在嘴里蔓延。从画面中可以看出他还在颤抖。他几乎不能说话了,只含糊地让朋友去拿更多酸奶。他打开第二罐,吃了几口后发现过期十天都变质了。别无选择的他只能赶快吞下去,接着再吃第三罐。期间还抱怨酸奶过期问题。但之后随着灼热感逐渐消退,他告诉朋友,感觉“太棒了”,“真为自己感到骄傲”。

卡尔弗吃的是两个魔鬼椒和两个特立尼达蝎子椒。这两种辣椒都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辣度是墨西哥胡椒的400多倍。其中,魔鬼椒曾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其包含的斯高威尔单位值超过100多万。

男子挑战世界最辣辣椒 过程让人痛不欲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