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黑客 发现了手机无限流量的神方法

2016-10-15 18:00:00 来源: 互联网

无限、免费的流量简直是梦想啊!一位名叫Jacob Ajit的17岁来自美国弗吉尼亚的美国高中生,就用自己的黑客技能,得到了免费无限的流量!

Jacob说:刚开始只是因为无聊。我有一张T-Mobile(美国移动运营商)的SIM卡,但没有开通服务,有天我突然想到一项有趣的挑战:我能不能不买流量包,就能用这张SIM卡用流量上网呢?

高中生黑客 发现了手机无限流量的神方法

对于一个17岁的孩子来说,这个挑战很有难度啊,然而万万没想到,Jacob还真找到了实现的方法。他注意到用这张没有买流量包的SIM卡,是可以上T-Mobile的网站的,大多数app是用不了的,但是“Speedtest.net”的app是可以用的,即使是使用第三方服务区。出于好奇,他尝试学习Speedtest是怎么运作的。

Jacob说:“我决定把手机连到在Mac上运行的Mitmproxy,做了一些试验,让我更好的理解了Speedtest。我发现这些文件都是在名为‘/speedtest’的文件夹里的。”

于是Jacob就想:是不是名叫“/speedtest”的文件夹都适用呢?还!真!是!的!Jacob在自己的服务器上,把Taylor Swift的歌和视频放到一个名为“/speedtest”的文件夹,然后尝试下载,结果真的成了。Jacob说:“太赞了。我不用买流量,就能下载Taylor Swift歌到我手机啦。”

高中生黑客 发现了手机无限流量的神方法

然而Jacob想要能用全网,于是他建立了一个代理服务器,并放在名为“/speedtest”的文件夹中。这样,他就能不买流量,而免费访问全网了!这娃太聪明了……不过你可别想着学他,目前这个问题已经被T-Mobile修复了……> <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