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模式太拉仇恨

2016-10-15 18:00:00 来源: 互联网

还记得上次小米5S发布会上雷军的发言吗,希望外界不要黑他们了,这样的话语听起来多少有些无奈,但事实也确实如此。

在2016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上雷军做了发言,其认为小米模式的成功主要是两点,一个是专注,小米的专注是在重点品类上只做一两个型号,聚焦把产品做到极致,这样研发和运作成本最低。

雷军提到的第二个成功因素就是利用互联网优势,而这能将市场、营销、渠道、店面这些成本全部重构。

回到小米负面多这个问题上,雷军表现的很无奈,他直言小米的商业模式本来就是拉仇恨的。

对于接下来的发展目标,雷军强调小米未来5年规划要开一千家体验店,每个单店平均做到1亿,达到这个业绩时,小米之家就是中国一流的零售集团,所以接下来要比拼世界级的效率。

雷军:小米模式太拉仇恨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