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1生态手机表现强势:引领极致科技

2016-09-30 16:50:00 来源: 互联网

对于新品牌的首款机型来说,乐视和酷派打造的cool1 dual生态手机,一上市就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追捧,而它的表现已经足够让国内千元机市场震惊。

酷派CEO刘江峰就曾称,“cool不代表高价,不走纯硬件的品质路线,当然也不是简单的软件+硬件的整合,同样更不是纯粹的情怀路线,而是将以硬件+软件+生态的模式重新定义cool的生活。”而就cool1 dual生态手机本身硬件、生态等层面来看,的确是一语成箴。

在硬件层面上,酷派积累20多年的专利、技术和经验,堪称是对“工匠精神”的完美阐释。相比其他在近几年才活跃起来,底蕴浅薄的互联网智能手机品牌,酷派在多个层面具有优势。

而cool1 dual生态手机在硬件层面上,就是酷派多年来技术、专利、制造经验的集中体现,可谓火力全开。在产品双摄方面,双1300万像素镜头、黑彩科技、BFC算法、同步对焦、双6P镜头等成为cool1 dual生态手机的最显著的标识,在千元机市场独此一家。再配合强悍的硬件性能、时尚的外观等,成为爆款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cool1生态手机表现强势:引领极致科技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