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卡威武!四路泰坦真的可以灭地球

2016-10-17 13:51:00 来源: 互联网

极限超频好手Vince K|ngp|n Lucido 今天创造了一项新纪录,利用四块最新的Titan X显卡,成功将3DMark Fire Strike Extreme的成绩提高到了4万分之上。

3DMark Fire Strike Extreme是目前最压榨显卡性能的一个测试项目,Dancop、Xtreme Addict、8 Pack、Slinky PC、der8auer等众多高手用尽各种办法,包括使用四块GTX 980 Ti或者四块Titan X,最好成绩也只有3.8万分左右。

K|ngp|n找来了EVGA X99 FTW K主板、Intel Core i7-6950X处理器、芝奇Trident Z DDR4内存、四块精心挑选的EVGA Titan X显卡、EVGA SuperNOVA 1600 T2 1600W电源,利用液氮将CPU超频到5227MHz,显卡核心、显存分别超到2200MHz、5805MHz。

N卡威武!四路泰坦真的可以灭地球

最终,3DMark Fire Strike Extreme成绩达到了40115分,首次突破4万分大关,并通过了Futuremark官方认证。

N卡威武!四路泰坦真的可以灭地球

N卡威武!四路泰坦真的可以灭地球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