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继续专研双摄像头技术

2016-09-30 16:50:00 来源: 互联网

双摄像头将会被越来越多的厂商所使用,对于这项技术,酷派表现的非常淡定,因为2014年他们推出铂顿手机的时候,就是使用双摄像头共同参与成像的技术。

在双摄像头技术累计上,酷派与拍照相关专利共有565件,其中仅针对双摄像头的相关专利共有223件,在技术和知识储备上都将足以应对新款双摄像头手机的要求。

针对他们最新的cool1生态手机来说,其就是使用在此基础上升级的第二代双摄像头技术,其提供了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彩色+一个黑白,实现更强的镜头解析力与对比度、改善暗态出现炫光的情况,能够精准控制每一束光线,清晰度同比增加20%。

当然了,这款手机摄像头还能玩出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F2.0大光圈并设有单反拍照模式,三秒钟帮助拍照小白抓拍富有景深的高逼格照片,大家觉得如何?

酷派:继续专研双摄像头技术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