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拍婚纱照节食两天:开车饿晕四轮朝天

2016-10-17 13:52:00 来源: 互联网

相信每位女孩都希望在婚纱照上留下自己最完美的姿态。不过,有时候爱美过度却会节外生枝甚至危及生命安全。

国内媒体报道,重庆一蒋姓女子为了能够在拍婚纱照时显瘦而疯狂突击减肥,而她瘦身的主要办法就是节食。结果酿成惨祸。

13日下午16时左右,28岁蒋女士因为连续两天不吃东西,开车时竟饿昏迷,导致车辆撞击路沿,翻成一个四轮朝天。当交警赶到时发现,女子脸色苍白,全身发抖,表情木然。

据女子描述,当日她刚刚从江北观音桥逛完街驾车回家,因饥饿昏迷,失去对车辆的控制,而导致车辆撞击路沿翻倒。

至于节食的原因是由于过几天就要拍婚纱照了,前段时间她和未婚夫刚去试过婚纱,可惜她稍胖了一点,最心仪的一款婚纱穿不进去。眼看着拍结婚照的日子越来越近,她心急如焚,决定节食减肥,穿上这件美丽的婚纱。

女子表示,从两天前开始,她除了喝水和吃少许水果外,几乎不吃任何东西。由于连续两天断食,身体吃不消了,13日下午从观音桥开车回悦来的路上,她出现低血糖症状,全身乏力、大汗淋漓。想着就快到家了,她也没有停下来休息一下。不料,就在行驶到悦城路时,她开着开着就晕了过去。车子失控后,直接向路沿撞去,然后四轮朝天翻倒在地。

所幸,蒋女士驾车时系了安全带,只是手臂、面部、肩部被擦伤,其他无大碍。也庆幸事故没有殃及其他车辆和路人。

最终,民警对蒋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依法做出记分和罚款处罚。

女子为拍婚纱照节食两天:开车饿晕四轮朝天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